楼主
发表于 2012-4-16 00:09:19 |阅读模式 1335 12
      2012年4月的自考今天终于考完了。蛮累的,两天考4门课程,4个不同的地点,而且几个考点的路程距离都很远呢,真想死。早上6点多就出门了,然后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,地铁,再兜兜转转的找学校,额点神啊~~顶着热辣辣的太阳,晕乎乎的考完一门,然后又晕乎乎的跑下一个考点,就这样坚持考完两天。抱着一种心理。

    不管过不过,反正我考了,
    不管过不过,反正我没留空白,
    不管过不过,反正我坚持到最后了。

    这种时候,方觉得自考是一种精神,在自考的过程中,收获的而不仅仅是分数,是文凭,而是一种内在的东西在增加,或许这就是老师常对我们说的,在乎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。不知道大家这次考的咋样了?我觉得我有一门课程,7月份肯定要重考了,瞎做,一点都不懂的,其他3门都还好,在考前一星期看了广州自考论坛里面的考前资料和历年真题,还真的出题的一部分是在这些里面呢,做起来得心应手。呵呵~~


(此文发自广州自考论坛 ,Second 原创)
分享到:  微信微信
回复回复12 收藏收藏0 分享
沙发
 ah_Ben| 发表于 2012-4-16 08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是考完了。
板凳
 111| 发表于 2012-4-16 10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累的说。{:soso_e109:}
地板
 champoin| 发表于 2012-4-16 10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是这样的,7月很快就要来了,很快又要迎战呢。
5#
 betty| 发表于 2012-4-16 10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49:}提前交卷了, 没坚持到最后呢。
6#
 朗月星空| 发表于 2012-4-16 10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填满了就有希望啦。希望过吖~
7#
 朗月星空| 发表于 2012-4-16 10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这次的题,相对来说还是简单了。比之前
8#
 痴情浪子| 发表于 2012-4-16 10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完这个,又要开始规划7月份的考试了。
9#
 laimo| 发表于 2012-4-16 10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呜呜~~还真的是吖,这两天的天气好热吖。天气预报还说什么会下雨,都不准的。
10#
 laimo| 发表于 2012-4-16 10: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点天气预报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州自考论坛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广州自考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GMT+8, 2018-7-23 08:16 , Processed in 0.11335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